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南阳市地方史志办公室获市委督查委员会通报表扬

来源:南阳市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22-11-29分享:

  近日,南阳市委督查委员会印发通报,根据市委主要领导批示精神,对南阳市地方史志办公室《南阳年鉴(2021)》进行通报表扬。

  《南阳年鉴(2021)》由南阳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地方史志办公室编纂出版发行,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全面反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南阳的生动实践。全书系统性记述2020年南阳市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发展状况,为各级党政机关、研究机构,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和中外投资者了解南阳、研究南阳、建设南阳提供翔实的地情资料。2022年4月,在河南省第二届“年鉴创优示范工程”中,《南阳年鉴(2021)》获评特等年鉴。特等年鉴是此项评优工程的最高荣誉,此次获奖为《南阳年鉴》自1996年创刊以来所获最高等次。

11.jpg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