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成果展示 > 党史成果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研精覃思这十年——许昌党史研究文章集萃》一书发行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11-04分享:

  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编印的《研精覃思这十年——许昌党史研究文章集萃》一书印刷发行。

  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近四年来,研究室在新进干部近七成的情况下,倡导全员研究,注重岗位锻炼,促使党员干部在磨砺中不断成熟,编研成果日益丰硕,资政育人更加有力。为了梳理回顾新时代十年的许昌党史研究成果,研究室收集了近十年全员撰写发表的百余篇研究文章,从中精选58篇,汇集成了《研精覃思这十年——新时代许昌党史研究文章集萃》一书。

  该书的编印发放既是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又为地方党史学术的延续、发展提供了研究基础,推动党史研究进一步拓展深化,也将激励许昌党史人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努力推出精品力作,更好发挥以史鉴今、资政育人作用,为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党史力量。


责任编辑:王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