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11-04分享: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全体党史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实况,聆听总书记的报告。

  上午10时,我室3名值班人员在会议室集中收看直播,其余党员干部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通过手机、电视等方式居家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实况。在收看过程中,党史干部们全神贯注听报告,聚精会神做笔记,在热烈浓厚的氛围中共度党的二十大开幕时光。

  下一步,市委党史研究室将组织全体党史干部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务必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扎实工作,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努力践行“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工作职责,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赓续红色血脉的责任和使命,谱写开封党史工作更加出彩绚丽篇章。


责任编辑:孙一鸣